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15

[不专业开箱] Lego 75110 Luke Skywalker 乐高 75110 -天行者

申请了这个Blog都有好几年了,最近才比较有时间打开这个Blog来做一些自己比较向往的事情。很感谢我的一个朋友赞助了这一款天行者乐高版给我写这一篇开箱文, 遗憾的是Luke 天行者已经被朋友开苞了,T.T

乐高75110 Luke Skywalker - 天行者。在马来西亚的Toys"R"Us均有出售。小编昨天在KL Mid Valley的Toys"R"Us和两间Lego专卖店发现还有大量存货,应该是比较慢热吧。或者是因为这一款比较冷门???售价是Rm99.00。。。盒子(前)

盒子(后)Lego Starwars 这一系列的人偶总共有5个模型。75111 已经在Mid Valley完全售罄。751112存货限量。其他的款式就还有大量存货。

在盒子后面的右上角,表明了整个模型的身高有24公分。
盒子的旁边,有表明1:1尺寸的头像
就是这个意思了!!!

已经被开苞了。 T.T


打开盒子,基本上是有说明手册,和几袋的零件。注:由于这个箱子是已经被开苞了,所以里头的包装是不一样的。


打开后,把所有的零件一一排列。。。第一次的关系,比较没有头绪的排列。。。

所有零件的展示

骨架,本人觉得这一系列的骨架用了大量的圆头接驳处,感觉大大的提升了活动的空间和灵活度

骨架,本人觉得这一系列的骨架用了大量的圆头接驳处,感觉大大的提升了活动的空间和自由度

脚部

骨架,本人觉得这一系列的骨架用了大量的圆头接驳处,感觉大大的提升了活动的空间和自由度


乐高贴心之处,在零件的后面标明了号码,在说明手册只要照着指示,不难分辨

如果在说明书看到1:1,就是说零件实物是和说明书的一样大小。贴心哦

利用十字来达到巩固的效果


激光枪 (左)

激光枪 (右)

合体了

合体了,近距离的拍一张

激光剑在手。。。等等。。。

我的激光剑呢???
大侠。。。求求你。。。给我一把激光剑吧。。。
我靠。。。这是星巴克的吸管吧。。。
上天啊。。。上天。。。求求你行个好。。。给我一把激光剑吧。。。
这是星巴克的吸管吗???
这是。。。

激光剑啊!!!!!!

好美的激光剑。。。激光剑已经在我手中了。。。呵呵呵。。。

组装完毕!!
花絮 (一)

花絮 (二)头部基本上可以很大幅度的转动

花絮 (三)短短的一只手臂,已经有那么多的转接口了。。。

花絮 (四)

想知道24公分有多长吗???就是那个盒子的长度了。。。

谢谢各位收看我的开箱文。。。衷心感恩。。。





喜欢我的Post的朋友,请大大力的LiKe和Share给朋友哦。。。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