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15

[不专业开箱] Lego 75111 Darth Vader 乐高 75111 -天行者他爹

三个星期前有写过一个开箱文。。。是介绍Lego Buildable Figure Star Wars系列的其中一个主角 - 天行者。。。如果你想要看天行者的开箱文,可以点击 --> [不专业开箱] Lego 75110 Luke Skywalker 乐高 75110 -天行者。。。

当然,小编终于拿到天行者他爹,也顺便简单的开了箱。。。这一款Lego 75111 Darth Vader 乐高 75111 -天行者他爹,其实可以算是这一系列最热门的。。。就是说。。。购物架上,时常缺货。。。我本身觉得这是一款值得收藏的一款。。。不罗嗦。。。直接来开箱。。。

Lego 75111 Darth Vader 乐高 75111 -天行者他的爹。。。盒子的前方


从盒子外观看来,天行者他爹比较大盒。。。里面应该是比较多零件吧。。。不然的话,售价 RM149.90就有点高罗。。。天行者的售价是Rm 99.90。。。贵了一大半呢。。。

打开了天行者他爹的盒子后,里面就有大量的零件和一本说明书。。。

一如惯例。。。零件排排坐。。。真的比天行者的多很多。。。

再来一张。。。呵呵。。。太大风了。。。所以零件都好难摆好哦。。。
给你们参考一下。。。这个是天行者的零件。。。

蛮复杂的骨架(前方)。。。如果把天行者他爹和天行者相比,我比较喜欢天行者他爹。。。比较有挑战性。。。


蛮复杂的骨架 (后方)

性感的背后。。。天行者他爹是有腰的。。。

性感的背后。。。呵呵
花了20分钟吧。。。终于组装完毕。。。天行者他爹。。。

当然要来一个父子相认。。。我是你的爸爸啊。。。
激光剑在手。。。要大开杀戒了。。。

明显的身高差异。。。呵呵。。。相比之下,我觉得天行者他爹比较扎实,零件比较多吧。。。然后就是比较“帅”。。。好稀饭。。。
死衰仔。。。我就是你的爹。。。

儿子是永远赢不到爹的。。。HORRRRRR。。。我连你的激光剑都拿到手了。。。Hor hor horrrrrr。。。

天行者: 对不起,我有枪。。。枪才是王道啊。。。
天行者他爹:干。。。 

全身照来一张。。。有发觉奇怪的东西吗???

天行者他爹的胸肌。。。

这一次Lego的rebuildable系列,都是蛮精致和关节活动范围比较广。。。

可以任意的摆动

父子合照

谢谢大家的时间。。。喜欢的话可以多多帮忙share。。。如果有什么意见的话,可以留言。。。


喜欢我的Post的朋友,请大大力的LiKe和Share给朋友哦。。。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