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15

麦当劳推出Nanoblock系列。。。kawaii。。。最后一个星期:McD Restaurant - Limited Edition

不知不觉,Mcd Nanoblock的活动又来到了最后一个款式了。。。那就是Mcd Restaurant。。。麦当劳的餐厅啊。。。

如果想要看第一,二,三系列的朋友,可以按一按以下的链接。。。

麦当劳推出Nanoblock系列。。。kawaii。。。第一系列

麦当劳推出Nanoblock系列。。。kawaii。。。第二系列

麦当劳推出Nanoblock系列。。。kawaii。。。第三系列

推出的日期是11月5日。。。由于第三系列的抢购实在是太恐怖了,所以我和我的朋友都预测到在Mcd Restaurant推出时,肯定又再掀起一阵抢购热潮。。。话说这一个款式是限量版。。。所以。。。在11月4日,也就是昨天晚上。。。在Ampang的一间Mcd就出现了以下的奇景。。。

你们没看错哦。。。这个是11月4日,昨天晚上11.50pm拍摄的照片。。。人潮也太多了吧。。。每个人都是想要在发售完毕前得到呢。。。T.T。。。晚上都不睡觉了吗???
人潮环绕了整个Mcd餐厅。。。听说有人从10点晚上就已经在哪里排队了。。。Mcd Restaurant的魔力真是不容小看啊。。。


排了一下子。。。牺牲了一些睡眠的时间,终于拿到回家了。。。

Mcd Restaurant的前方

Mcd Restaurant的底部

Mcd Restaurant的侧面

Mcd Restaurant的后面

Mcd Restaurant的顶部

全系列合家欢

放进美美的展示箱子里。。。防止灰尘。。。如果你想购买这一套的话,可以email给我或者在Facebook Pm我 。。。仅此一套。。。如上图。。。
谢谢你们的时间。。。请关注我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ricdeteh.blogspot.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