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15

【不专业开箱】Measat-3B Satellite

感觉蛮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最近因为工作的关系,所以就比较少update我的Blog。。。话说我的表弟YC Lau facebook得知我最近热衷于blog。。。所以他就送了这个Lego给我写开箱文。。谢谢。。。

今天要开箱的这一款,是Measat-3B Satellite。。。

MEASAT-3BSatellite盒子的前方。。。总共189片LEGO bricks。。。

这一盒Lego是于2014年,MEASAT-3B launch的时候,送给出席者的door gift来的

盒子的背面有一些关于MEASAT的资料。。。我没有去读。。。呵呵

要注意哦。。。这个不是LEGO的OFFICIAL PRODUCT。。。只是MEASAT去和LEGO订购和Customize for这一次的event的。。。但是Bricks是100%LEGO原装。。。
打开了盒子。。。就看到了一大包的LEGO零件了
蛮多一下的。。。赶快叫我的Stormtrooper来帮忙组装

开始组装底部。。。

组装Satellite的核心



Measat Satellite的右翼。。。

Measat Satellite的右翼。。。

Stormtrooper团队开始把所以的零件连接在一起

MEASAT Satellite-3B 完成

MEASAT Satellite-3B 完成。。。正面来一张

MEASAT Satellite-3B 完成。。。背面来一张


Stormtrooper完成任务了。。。要坐船离开了

MEASAT Satellite-3B的特写

MEASAT Satellite-3B的特写。。。左右翼都可以拗动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